灵动美食

灵动美食,一家专注生活美食的互联网新媒体,以高颜值、低技能、简单易学的视频展现方式,每天推荐一道人气美食!我们主张:生活可以简单,但不能无味。

3步零失败点心—芒果糯米糍

用芒果做馅料做成的芒果糯米糍,口感清新,外皮带有椰香,内馅是酸酸甜甜的芒果,再配上中间糯糯Q弹的糯米,想不好吃都难哦。芒果糯米糍做法很简单,口感却异常的好,卖相也圆鼓鼓的,很可爱,哈哈,试试吧,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哦。





材料

牛奶100g

椰汁100g

糯米粉120g

玉米淀粉30g

食用油15g

白糖50g

椰蓉

芒果2个

 

做法


1. 将牛奶,椰汁,糯米粉,玉米淀粉,食用油,白糖全部放入大碗中搅拌至无颗粒状。



2. 水烧开后上锅大火蒸10分钟。



3. 待整好的糯米糕冷却后,抓取一部分摊开,中间放入切好的芒果块,揉成团子状。



4. 最后让团子在椰蓉里面打个滚,成功!绝对零失败!



5.成品


每日推荐一道美食 想要第一时间了解美食资讯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灵动美食(或搜索lingdongmeishi


小贴士


1、刚蒸好的糯米面团,非常粘手,冷却并冷藏一段时间后才会好包馅,但仍然需要手上拍一些熟糯米粉才能防粘。如果不用熟糯米粉,也可以用保鲜膜垫着来包。



———生活可以简单,但不可以无味———

 

评论

热度(16)